应急管理部 教育部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演变与自然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0-2022年度开放课题结题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21  



2022617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环境演变与自然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通过腾讯线会议(腾讯ID632 219 893)的形式举行了2020年立项获批102020-2022年度开放课题结题评审会。

评审会实验室环境变化研究团队负责人龚道溢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并主持实验室主任何春阳教授、实验室自然灾害评估团队负责人方伟华教授、综合风险防范团队负责人叶谦教授,以及灾害风险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叶涛教授担任评审会专家。

评审会现场

专家认真听取了各项课题的结题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并从专业角度课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本次会议各课题准备充分,围绕任务书经过2年研究取得了较大进展评审专家对课题工作给予了肯定,但部分课题存在研究创新点不够凝练问题最终,专家组建议8项课题予以结题,其中张湘雪和刘婷婷主持的2课题获得优秀;另有2项课题暂缓结题。

 


 
应急管理部 教育部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
Copyright©2010-2013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   地址: 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031106号